http://www.shengtsai.com.tw/custom_13800.html 涮涮樂安裝施工照片說明 涮涮樂安裝施工照片說明 涮涮樂洗衣槽安裝步驟圖:包含專用水龍頭安裝。 施工者拿著水槽,請使用者模擬使用時的狀況,以決定安裝高度。 決定安裝高度與位置後,從水槽中央螺絲孔在牆上作記號。 (注意:施工者必須考量牆壁內可能埋有水管或電線,鑽孔位置務必避開) 先鑽中間作記號位置 (注意:深度必須超過專用白鐵螺絲釘長) 敲入塑膠粒 以一根白鐵螺絲,先將水槽固定在牆上,以手先稍微旋緊螺絲即可 (注意:因為以下步驟必須再次拆下,因此先用手稍微旋緊) 旋緊之後外觀。 再將水槽貼靠璧,並且調整水平,在其餘三個孔洞作記號。 下方孔洞作記號 右邊孔洞作記號 左邊孔洞作記號 水槽卸下後,鑽孔其餘三個作記號處。 敲入塑膠粒 將所有螺絲套上"哇夏(washer)"後,將水槽固定在牆上 使用工具鎖緊所有螺絲 準備釘上璧釘蓋 (注意:隔著螺絲包的塑膠袋,可以避免璧釘蓋被鐵鎚刮傷。輕敲不可過於用力) 璧釘蓋完成圖。 並釘上其餘三個璧釘蓋 準備安裝小提籠。先將提籠的螺環卸下。 將提籠如圖中放置 (注意:小提籠的溢水口(斜的分岔口),要面向左邊) 從底下套入小提籠的螺環鎖緊 (注意:稍鎖緊即可,不需要過緊) 如圖裝上污水連接管 污水連接管安裝完成圖 裝上排水管 排水管可用電線用膠布(電火布)在連接處纏繞補強 準備安裝專用水龍頭 (注意:若打算使用原本牆壁上的水龍頭,則不需要以下的步驟,水槽即 安裝完成!) 在銅管較短的外牙處稍微纏上止洩帶 放入墊片 接上銅管並栓緊 使用工具栓緊 放入橡皮墊 橡皮墊要塞進水龍頭基座 準備固定片和螺帽 先放入固定片 再栓上螺帽 使用工具栓緊螺帽 準備安裝進水軟管 直接接上進水軟管 使用工具栓緊 進水軟管安裝完成     準備安裝進水外牙三通。將原本牆上水龍頭拆下。 (注意:此範例原始牆上有一只水龍頭供水洗衣機使用) 外牙三通纏繞止洩帶 原本舊有水龍頭纏上止洩帶後,接上外牙三通。 栓上牆壁後,接回洗衣機進水管 接上洗衣槽進水軟管 使用工具栓緊 準備接上Y型三通 必須先去除排水管末端構造,才能夠塞入Y型三通 塞入完成圖 另一端接上洗衣機排水管,銜接處使用膠布纏繞補強 完成圖 試水 - 水柱 試水 - 噴頭下拉可變成花灑 搓洗時示意圖  

涮涮樂安裝施工照片說明

涮涮樂洗衣槽安裝步驟圖:包含專用水龍頭安裝。

施工者拿著水槽,請使用者模擬使用時的狀況,以決定安裝高度。

決定安裝高度與位置後,從水槽中央螺絲孔在牆上作記號。

(注意:施工者必須考量牆壁內可能埋有水管或電線,鑽孔位置務必避開)

先鑽中間作記號位置

(注意:深度必須超過專用白鐵螺絲釘長)

敲入塑膠粒

以一根白鐵螺絲,先將水槽固定在牆上,以手先稍微旋緊螺絲即可

(注意:因為以下步驟必須再次拆下,因此先用手稍微旋緊)

旋緊之後外觀。

再將水槽貼靠璧,並且調整水平,在其餘三個孔洞作記號。

下方孔洞作記號

右邊孔洞作記號

左邊孔洞作記號

水槽卸下後,鑽孔其餘三個作記號處。

敲入塑膠粒

將所有螺絲套上"哇夏(washer)"後,將水槽固定在牆上

使用工具鎖緊所有螺絲

準備釘上璧釘蓋

(注意:隔著螺絲包的塑膠袋,可以避免璧釘蓋被鐵鎚刮傷。輕敲不可過於用力)

璧釘蓋完成圖。 並釘上其餘三個璧釘蓋

準備安裝小提籠。先將提籠的螺環卸下。

將提籠如圖中放置

(注意:小提籠的溢水口(斜的分岔口),要面向左邊)

從底下套入小提籠的螺環鎖緊

(注意:稍鎖緊即可,不需要過緊)

如圖裝上污水連接管

污水連接管安裝完成圖

裝上排水管

排水管可用電線用膠布(電火布)在連接處纏繞補強

準備安裝專用水龍頭

(注意:若打算使用原本牆壁上的水龍頭,則不需要以下的步驟,水槽即 安裝完成!)

在銅管較短的外牙處稍微纏上止洩帶

放入墊片

接上銅管並栓緊

使用工具栓緊

放入橡皮墊

橡皮墊要塞進水龍頭基座

準備固定片和螺帽

先放入固定片

再栓上螺帽

使用工具栓緊螺帽

準備安裝進水軟管

直接接上進水軟管

使用工具栓緊

進水軟管安裝完成

 

 

準備安裝進水外牙三通。將原本牆上水龍頭拆下。

(注意:此範例原始牆上有一只水龍頭供水洗衣機使用)

外牙三通纏繞止洩帶

原本舊有水龍頭纏上止洩帶後,接上外牙三通。

栓上牆壁後,接回洗衣機進水管

接上洗衣槽進水軟管

使用工具栓緊

準備接上Y型三通

必須先去除排水管末端構造,才能夠塞入Y型三通

塞入完成圖

另一端接上洗衣機排水管,銜接處使用膠布纏繞補強

完成圖

試水 - 水柱

試水 - 噴頭下拉可變成花灑

搓洗時示意圖